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[2017Jan.-Mar.] 供事屋春季課程-uulin

2017 供事屋春季課程資訊
X
uulin





花漾型染紅包袋 [手作課程/初階] 
看膩了文具店裡的紅包袋,又不甘心拿著素色的紅包袋過年嗎?uulin老師用型染的方式和你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的紅包袋!
(希望因此裡面可以多一點壓歲錢!

課程內容|
描繪物的觀察和變形
製作自己獨特花樣的型染板
型染上色技巧
圖像拼貼

課程日期|
01/22(日)14:30-17:30

課程費用|
950元
課程費用內包含材料:壓克力顏料、投影片、拓印筆、剪刀、筆刀、細油性麥克筆、切割墊、擦手抹布、吹風機、紅包。
*如果想要多一點數量的紅包袋,老師會多準備可以現場進行添購。

更多老師作品:http://chenuulin.com/

*圖片皆為參考示意使用,實際教學內容以課堂為準。





 • 報名時間:2016/12/20~額滿為止 
 • 報名方式: 
 • 1、請進入報名網址內填表單報名,從12/20晚上10點整準時開始報名,訊息內容請填寫完整,如訊息不完整或提早報名皆不列入報名成功行列,如課程額滿後將會關閉課程選項。 
• 報名網址如下:
一月份課程 https://goo.gl/forms/pNlw4PIi001Mt0Qg2
二月份課程 https://goo.gl/forms/o9sl5mfxZGuEPARV2
三月份課程 https://goo.gl/forms/FGB5L0tavglIQDoO2

 • 2、匯款後請填寫匯款確認表單,錄取順序以填寫匯款確認表單為準。
 • 3、完成後會回覆一封課程資訊信件給您告知是否報名成功,收到課程資訊信件,就完成報名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