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[2017Jan.-Mar.] 供事屋春季課程-Shin shin

2017 供事屋春季課程資訊
X
Shin shin




動手作插畫!認識拼貼與版畫玩法 [單刷版畫(monoprint)課程/初階] 

拼貼創作的質感,單刷版畫的簡單應用。
講解monoprint/背景介紹/應用
構圖時間
示範印製
印製 清洗
作品分享

課程內容|
monoprint的原理/作品欣賞,在插畫上的運用
實際操作,圖樣製作
素材製作、壓印
剪裁、拼貼、手繪使作品完整

課程日期|
02/05(日)10:00-12:30

課程費用|
1300元
課程費用內包含單刷版畫的版畫用具(壓克力板/橡膠滾筒/磨壓工具)版畫印料成品紙張,簡易版畫工具/色鉛筆/蠟筆提供。

自備用具|
請攜帶不同材質、適合於拼貼的紙張(報紙/ 有紋路的紙張),及穿著不怕髒的衣服。


剪刀、膠水或口紅膠、美工刀筆刀喜歡使用的繪畫、手工藝用具(蠟筆/色鉛筆/水彩皆可)


*如工具不足,現場會提供簡單的剪刀,膠水,美工刀及筆刀共用。

更多老師作品:http://joshinlee.com

*圖片皆為參考示意使用,實際教學內容以課堂為準。








印一個自己設計的布包吧。 [絹印體驗與型染創作課程/初階]
利用絹印印製操作搭配型染創作印製,製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印製布包。

課程內容|
絹印原理講解
絹印印製教學
絹印操作
型染圖樣設計
印製

課程日期|
02/05(日)14:30-17:30

課程費用|
1300元
課程費用內包含布包、絹印印製工具、桌檯、印料、絹版、厚賽璐璐片。

自備用具|
圍裙或不怕髒的衣服。

*教室提供美工刀、剪刀,如有自己習慣使用的也可以帶來。

更多老師作品:http://joshinlee.com



*圖片皆為參考示意使用,實際教學內容以課堂為準。





 • 報名時間:2016/12/20~額滿為止 
 • 報名方式: 
 • 1、請進入報名網址內填表單報名,從12/20晚上10點整準時開始報名,訊息內容請填寫完整,如訊息不完整或提早報名皆不列入報名成功行列,如課程額滿後將會關閉課程選項。 
• 報名網址如下:
一月份課程 https://goo.gl/forms/pNlw4PIi001Mt0Qg2
二月份課程 https://goo.gl/forms/o9sl5mfxZGuEPARV2
三月份課程 https://goo.gl/forms/FGB5L0tavglIQDoO2

 • 2、匯款後請填寫匯款確認表單,錄取順序以填寫匯款確認表單為準。
 • 3、完成後會回覆一封課程資訊信件給您告知是否報名成功,收到課程資訊信件,就完成報名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