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[2018 Jan. ] 冬季課程- Camille.H工作室

供事屋 Camille.H工作室









手作皮革耳環工作坊


球花的秘密耳環
「紛紛紅紫競芳菲,爭似團酥越樣奇,料想花神閒戲擊,隨風吹起墜繁枝。」
–宋朝詩人 楊巽齋


日期|
2018/01/20(六)PM 2:30 - 5:30

內容|
妳、你的女朋友或老婆們喜歡的飾品是什麼呢?耳環還是項鍊呢?
課堂上可以學會耳環、項鍊變化的技巧,
不管妳的耳環是要耳針式(有耳洞)或夾式(無耳洞)通通沒有問題,
妳的想像力有多大就可以變化出多少的飾品,圓形、三角形、正方形、流蘇...還有很多很多的變化,
快點一起來玩遊戲吧~

費用|1580元 (包含耗材材料,場地及師資,現場提供工具及茶水。)
課程注意事項:1. 為了不增加大家的經濟負擔,現場會每人會提供一組工具使用,若您有自己習慣的工具也歡迎一起帶過來。

2.如果突然有事情無法前來上課,可以將材料包改做成商品,但需要另外加收500元費用,無法接受退費、更換其他品項的課程唷。

2.若7日前取消課程,無法接受退費、更換其他品項的課程。可另加500元費用,將材料包改做成商品唷。
自備用具|


地點|
供事屋 / 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23巷8號
*圖片皆為參考示意使用,實際教學內容以課堂為準。

授課講師|Camille.H工作室
更多作品:https://tw.creema.net/c/eva_h

1 則留言:

  1. PRAGMATIC® Safety Steel vs Titanium D-Strike
    ‎Fixture vs. titanium frame glasses Steel · ‎Compatibility · ‎Gutures · ‎Titanium Art titanium post earrings · camillus titanium knife ‎Safety titanium 6al4v · ‎PraGMATIC Design titanium carabiners

    回覆刪除